Our sound

保證業界獨家,不論價格均使用DIGICO數位混音器以及JBL揚聲器(以上為演唱會指定品牌),為呈現您活動真實的聲音,同樣的預算,給您最高規格。我們自有90%頂級設備,且不斷採購新型數位混音器、LineArray線性陣列喇叭,將創新的硬體搭配專業人才,活動呈現最動聽的聲音!

音響工程

<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x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最近看新聞總有不少毒品相關的新聞剛好在台中的這場活動才發現原來毒品是多麽容易滲透到我們的生活希望大家也能慢慢建立起保護自己的知識以及常識!(read more…)

宜蘭粉絲見面會-葵柏兒在保養品界也是大品牌了, 就連小編家中也有不少他們的產品這次葵柏兒的巡迴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好山好水的宜蘭, 原本濕漉漉的天氣,在活動當天完全轉晴,於是我們出動了空拍機來幫​ (read more…)

小編來分享一下今年的畢業典禮囉😄,這次又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也是與我們合作十年以上的文藻幼兒園,這次我們採用了4K攝影、燈光效果、泡泡機、音響等設備,讓現場的氣氛更加完美,(read more…)

用光影說故事,昇華表演境界華麗特效,為活動增加更多視覺饗宴!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