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庭日

企業家庭日

Δ企業家庭日怎麼辦?
Δ還可以注意什麼?
Δ怎麼把家庭日辦好呢?
相信福委們都會有這種困擾吧,讓台灣多媒體來告訴你 !
一場好的家庭日,可以成功凝聚整體士氣及員工的向心力,培養與員工感情
為您打造最專屬的活動節目流程規劃、節目安排台灣多媒體都能替您設計!

台灣多媒體提供完善的企業家庭日企劃,從硬體設備(舞台架設燈光音響)以及現場直播與轉播到各種趣味遊戲發想,無到有的一條龍的規劃,專業的活動企劃人員會配合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整個家庭日活動執行更順暢,減去福委及公關們困擾!

我們將以最短時間、提供給您專屬提案、用心細心高效率執行活動,服務項目包含親子運動會園遊會活動規劃動企劃燈光音響設備等多項服務,專業的攝影團隊,提供高畫質4K拍攝紀錄,讓台灣多媒體為您打造專屬的企業家庭日!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