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研討會線上直播與跨國會議影音整合
微距醫療手術拍攝轉播

醫藥研討會線上直播與跨國會議影音整合

台灣多媒體擁有豐富醫療產業合作經驗,協助國內外各醫藥公關行銷產業從新藥發表會,醫療研討會,醫病溝通活動或醫藥政策宣導,提供專業的視訊顯示、現場拍攝、線上直播、異地轉播,視訊會議,都是我們的服務範疇。

台灣多媒體80%的自有設備不外包,以專業穩定的品質,工作人員均正式著裝,用心評估需求、專心現場執行,按照各場地提供最合適設備!

整合所有資源。單一聯絡窗口,為您省下金錢之外,還有更多寶貴時間!

醫療研討會、衛教講座、學會或年會選舉、公益記者會、皆能轉做線上活動,歡迎洽詢索取簡報

台灣多媒體有豐富的線上課程拍攝與直播經驗,更能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數位學習平台,包含學分計算,線上QA即時問答,可紀錄學習歷程包含觀影時間,IP位置,總觀看人數…讓您的活動突破場地限制,達到更多人次的活動參與!

行政院廣播電視字號認證,提供更專業的線上直播與學習整合服務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