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汎英公司x亞東紀念醫院現場轉播

台北汎英公司x亞東紀念醫院現場轉播

台灣多媒體30年攝影經驗,給您最多樣與客制化影像服務!
醫療相關直播與轉播,也是我們服務項目之一,採用4K攝影機、光纖傳輸線材,搭配專業攝影技術人員,就是要讓影像品質與拍攝角度都能有更好的水準!

台灣多媒體同時提供高畫質線上直播服務,使用業界最新型360度全景VR直播4K攝影機,擁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人員,活動參與者透過手機平板FB或Youtube即刻與現場同步!讓無法抵達現場的人,也能共襄盛舉!

台灣多媒體擁有業界最多尺寸電視、投影機、LED牆,並提供從4K影片拍攝、格式轉檔至視訊播放所需設備的整合服務,不管是大小型場地,皆能做零延遲的即時轉播服務!不只直播那麼簡單,我們做得更多更特別!

30年以上的活動企劃與整合經驗,擁有業界最多約80%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會場佈置等,只要給我們預算上限與活動目標,僅需一個窗口,就能滿足您所有需求!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