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三越/今夏有木憩/音響工程

這次一樣是老客戶『新光三越』的活動,每次與他們一同配合,都能給予來賓更好的活動體驗!

新光三越自2011年開始,就廣邀全台各地的藝術家參與不同的展演活動,且展出內容廣闊,無論靜態或動態,皆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這次活動採用JBL的全音域音柱,嘹亮的高音,加上出色的低音表現,搭配現場各種特殊的木造樂器,相得益彰!希望未來能服務更多不同產業與單位,推廣更多台灣在地藝術創作者,讓全世界知道,台灣NO.1!

台灣多媒體提供多樣化燈光音響設備,讓活動現場可以擁有最合適的視聽覺饗宴,透過事前場勘以及密切討論,幫您留意各種活動細節,也能協助提供硬體整合服務,讓您能夠單一窗口,一次活動需求滿足!

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企劃與整合經驗,擁有業界最多約80%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會場佈置等,只要給我們預算上限與活動目標,僅需一個窗口,就能滿足您所有需求!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