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慶

許多公司集團都會舉辦,慶祝公司週年活動!也為了感謝同仁平日的辛勞,為增進親子交流與鼓舞士氣,還會邀請同仁與眷屬同樂,度過美好的時光,台灣多媒體累積多年活動企劃經驗,包含活動整合燈光音響舞台架設等服務,目的就是希望能提供更高水準的軟硬體,來量身為不同性質的公司打造專屬的週年活動!

台灣多媒體有豐富企業活動經驗,像是園遊會運動會家庭日春酒尾牙活動等,安排舞台節目,邀請搖滾樂團、或各類型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讓公司集團所有同仁都能一同參與,享受熱鬧歡笑的氛圍,我們同時提供4K攝影機記錄現場活動,搭配專業操控師操作燈光音響,讓活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台灣多媒體提供客製化佈置會場,包含舞台設計、氣球佈置、節目安排等服務,規劃各種不同活動主題,提供現場直播及轉播服務,現場將活動畫面播放於Facebook、youtube、Twitch等,各式線上平台並同步連線,皆可改用4K攝影機及獨立收音系統,不再受限手機或筆電收音品質,解決您的困擾!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