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尾牙

春酒尾牙

春酒尾牙季即將到來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想必是公司今年春酒尾牙的苦主吧!?

♦上班還要煩惱著活動如何籌劃?
♦擔憂活動得不到老闆歡心?
♦不知該挑選哪間活動公司?

讓台灣多媒體協助您,以上問題通通get out!!

公司藉由舉辦尾牙春酒酬謝員工,身為負責人的您,想辦一場高品質活動嗎?
不論是需要客製化的表演節目或主題情境安排規劃,全方位協助是我們最大的特色,您只要面對單一窗口,其餘煩惱由我們來為您分擔,讓您在有限的預算範圍內,獲得最高價值服務體驗。

台灣多媒體具備豐富春酒尾牙規劃經驗,有專業的尾牙春酒表演團體及優質主持群,除了嚴選優質的表演團隊之外,搭配多樣化硬體設備(舞台燈光音響)專業攝錄影,依照客戶需求由專人為您做一條龍服務,減少面對不同窗口媒合困擾

擁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