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園遊會舞台

記者會

如何效透過記者會,讓自己的企業或商品,藉由媒體搭起與消費者的辨識橋樑,進而誘發其他媒體大篇幅報導,我們清楚了解媒體對新聞產製的需求與運作常規協助您掌握媒體的寫作方向與熱門的時事議題,製造出媒體喜愛的新聞,我們擁有多樣化燈光音響視訊投影舞台場地佈置多項服務,累積多年企劃經驗提供您最完美且高規格的記者會

記者會是一種促成新聞發佈的方式之一,舉辦記者會的主要目的是透過記者會,台灣多媒體不論價格,一律採用4k攝影機拍攝,並可同時LED電視及高亮度投影機播放,讓客戶再受限手機或筆電收音品質及畫質模糊影片可拓展企業知名度,等同是免費宣傳,有專業工程師架設燈光音響舞台襯托您的風采,舉辦有新聞價值的記者會,能夠令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