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出租,租借,觸控螢幕出租,led電視出租,電視架租借

電視出租,租借,觸控螢幕出租,led電視出租,電視架租借

電視租用
台灣多媒體提供4K畫質電視多樣化尺寸LED牆觸控電視租借服務,為滿足您各種不同場地與活動需求,您可以先告知我們希望採用的施工方式是哪一種形式 (TRUSS立架、移動架、壁掛、桌上型、直立型、LED牆)

接著搭配您現場需空間需求,預估需要的電視尺寸,或是提供您活動現場照片,我們擁有豐富活動經驗,能快速為您評估最合適架設方式以及尺寸,以下為大概的電視尺寸圖,供您參考。(*LED牆能客製化執行)

無論是演唱會春酒尾牙表揚大會記者會產品發表會婚禮開幕剪綵告別式等,工程師皆能精準搭設,我們也提供現場轉播以及直播服務,將您的活動交給台灣多媒體,將讓您的活動更添精彩,絕對讓參與來賓大吃一驚,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