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的活動=完整的討論+正確的執行

系統式的階段規劃,累積力量達成行銷目標

活動紀錄

每場活動都有不同目的,所需資源與設備也不盡相同台灣多媒體擁有90%的自有設備,絕對能滿足各式需求產品發表會、展店開幕、企業年會、尾牙春酒、家庭日、運動會大專院校迎新活動、成果發表會、畢業典禮、演唱會社團例會、交接典禮、公益活動、大型展覽硬體自有,就能夠有效的減少您的預算,我們更可提供各式創意讓您參考,豐富您的活動。

TMC專業攝影團隊除了規劃一系列動態及平面的活動紀錄攝影。動態錄影紀錄活動,以平面攝影拍攝重點畫面以及團體照、個人照等,這樣的紀錄內容將更完整更符合您的需求。

這次與麥味登合作現場導播+直播,舉辦了這場各界影音創作人一起角逐大獎!  (read more…)

豔陽高照,看著國軍弟兄在龍岡大操場上賣力精實演出,這場隊慶由陸軍專校戰鼓隊、前鋒刺槍隊 (read more…)

又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也是與我們合作十年以上的文藻幼兒園  (read more…)

台北    台中    高雄

服務時間

全年無休 每日8am-22pm

電話24小時 線上服務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