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牆租借
jjuguyfuc

LED牆租借

台灣多媒體擁有高規格LED牆 顯示系統,提供遠端集中控制管理
,透過一個監控中心操控多塊LED牆顯示技術。

包含室內LED牆、戶外LED牆與曲面LED牆等多樣式設備,並同時採用高階燈光音響設備,打造更完整的視聽覺饗宴。也能搭配直播轉播系統與4K攝影機,讓來賓都能享受最佳視覺體驗。

台灣多媒體提供客戶出租租賃短租長租的服務,整體出租服務,也提供安裝支架,每個活動都是被看見的好機會,無論是演唱會展覽論壇運動會產品發表會春酒尾牙等,客製化您的活動,讓您可以獲得最好的視覺展示效果!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