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活動帳篷

園遊會

園遊會是一種戶外活動型態,臨時性以攤位的方式販售各種餐飲或遊戲
遊客在其中穿梭遊玩,不少學校及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園遊會,讓遊客參觀校園或公司
台灣多媒體能有專業的
企劃團隊舉辦無數次戶外類型活動,包括演唱會園遊會運動會
我們有專業企劃團隊幫您規劃活動,只需單一窗口以及您的需求,為您打造一場完美的園遊會!

台灣多媒體自有硬體設備,提供多項活動整合服務,像是燈光音響舞台架設與會場佈置活動規劃等、讓園遊會更盛大且熱鬧,增加活動的參與人數,我們擁有專業的攝影團隊,運用畫質4K攝影機紀錄活動,可後製精華影片將園遊會完美呈現!

我們同時也提供現場直播與轉播服務,使用業界最新型360度全景VR直播或4K攝影機,利用LED電視及高亮度投影機轉播活動現場,擁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人員,運用4K攝影機及獨立收音系統,不再受限手機及筆電收音,活動參與者透過手機平板FB或Youtube即刻與現場同步!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