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運動會

近年來,樂活運動在台灣可是越來越盛行,政府或學校都會定期規劃運動會
讓民眾出外走走動動,注重自我身體健康管理
台灣多媒體有專業的企劃團隊,替打造專屬的運動盛事
例如:趣味競賽、大地遊戲、親子闖關⋯等等,讓您拋開一切工作壓力,盡情玩耍!

台灣多媒體舉辦運動會的案例不計其數,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運動會,包含舞台帳篷佈置燈光音響租借活動紀錄現場直播與轉播利用4K高畫質拍攝高流明投影機投影讓所有人更加投入比賽,增加現場緊張氣氛,打造完美的運動會。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