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節活動

慶節活動

現在許多的公司行號以及社區管會為增進情感交流,都會舉辦節慶活動
不論是中秋節、聖誕節、
元宵節、端午節等各式節慶活動
台灣多媒體從場地的主題安排到現場互動遊戲的設計
幫您規劃節目流程、
表演節目、舞台設計、會場佈置等服務
我們配合您的預算與需求做最完善的節慶活動規劃

台灣多媒體接過上百間社區以及公司行號的節慶晚會,提供專業的硬體設備、多樣化的表演內容以及豐富的場邊遊戲,整體活動規劃包含專業主持人、專業舞台燈光音響 現場直播與轉播服務帳篷舞台搭設、專業活動企劃策辦社區的年度活動,有歡樂小丑陪伴的兒童節、溫馨表演讓媽媽度過溫暖的母親節、精彩表演及烤肉歡慶中秋月圓人團圓、聖誕節與萬聖節的各類派對,台灣多媒體還能免費提供多樣化點子,豐富您的每一場活動!

台灣多媒體擁有專業攝影團隊,運用高畫質4K攝影紀錄整場活動,提供業界最多元線上直播與異地轉播方案整合,專業影音團隊提升線上視訊專業度,同時也提供超優質燈光音響租借,我們有工程師可依照您的需求搭設及會場佈置,讓活動完美呈現!

台灣多媒體有80%以上的自有設備,包含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加上超過30年以上的活動整合(企劃)經驗,減少您面對無數窗口的困擾,同時大幅度降低不同廠商設備媒合問題!同時為您的活動加入許多不一樣的創意與元素! 

活動整合(企劃)/燈光音響/影片拍攝/舞台(會場)佈置/投影機/電視/LED牆
現在就預約免費場勘:0800-852-000 
或點我加入LINE@: (帳號@c0800852000)

Close Menu